“做一輩子美人,縱然暫時被人生冷落,我依舊是自己的珍寶。”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——王珣不久之前,在蘇州參加了一個女性論壇的演講會,一個優雅知性的女教師M上臺講述了自己的蛻變經歷。她的一句話當下就戳中了我。她說:你們不要懷疑,這就是一個看臉的時代,你要時刻提醒自己做一輩子的美人,從修煉自己的臉開始到修煉自己的內在,真正的美人是永遠有人愛的。這個月底過完生日她就馬上35歲了,奔赴中年的路上,依舊活得不亞于二十出頭的小姑娘。身穿一件干凈的白色襯衣都有滿滿少女的氣質,談吐優雅,內斂又不失光芒。家庭美滿,婚姻幸福。著實讓人羨慕,讓當時坐在臺下的我不禁想,我的35歲一定也要活成她那樣。后來有一回,夜半寫作沒有靈感,我就想和她聊聊天。問起她是不是一直以來都獲得如此精致美麗?她說其實她二十剛出頭的那幾年,活得最粗躁,永遠的素面朝天,完全不懂什么穿衣打扮,整日在機關單位忙得像個男人。有一回被家里人安排去相親,男生見完面后,直接告訴她讓她下回洗完頭再出門見人。她說當時真想找個地洞鉆進去。后來過了幾年自己也依舊沒有多大的改變,在父母的安排下不斷的相親最后找了一個差不多的人結婚了。誰知道結了婚之后,更加變得不修邊幅了,生孩子讓體重一下子飆到了130斤,平日里甚至連新衣服都不想買了,當時只有二十八歲,感覺早已經過上了大媽的生活。蓬頭垢面,衣著樸素。面容憔悴。懷孕期間,丈夫在外面有了外遇,可笑的是那個所謂的小三兒居然跟自己一樣大的年紀。但是看著小三那張臉雖然她恨不得撕爛,卻著實狠狠的把她比下去了。她說:我也不知道哪里來的勇氣,生完孩子之后,就跟當時的丈夫辦了離婚手續。曾有一段時間,覺得人生無望再也沒有回頭路了。好在,人生總是能夠在絕境中生出懸崖的花,我花了半年的時間去行走療傷,在我人生即將步入三十歲的時候,我重生了。我終于明白,真正的美麗從來都是要靠自己成全,不是別人,不是男人,也不全是愛情和婚姻。而是自己一路上的傾心突入,坦然付出和積極收獲。五年了,我用了整整五年的時間修煉自己。還好,終于讓我見得雨后彩虹,我跟現在的丈夫在兩年前結婚,他很愛我,也很愛我的孩子。她的話讓我感慨頗深,是啊,一個真正強大的人,不會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悅和親附別人上面。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內功,只有自己修煉好了。才會有別人來愛你和親近你。那么究竟,女人怎么樣才能夠活得精致漂亮呢?用她的話來說,務必要做這三點。01、懂得愛自己,男人才會來愛你有人說單身久了越是單身,越會覺得沒有人來愛你。這個言論只針對那些在單身期間永遠不懂的關愛自己的女性群體。她們有的被稱之為萬年宅女,有的被稱之為職場女漢子,有的甚至被稱為大齡丑女。她們的身上都有一個共同點,那就是完全不懂如何去寵愛自己。她們把寶貴的時間都獻給了無止境的宅腐,工作,不修邊幅。她們不懂得善待自己,化妝品永遠都是最廉價的劣質品,永遠臟兮兮的錢包、化妝包,甚至是衣柜里永遠都裝著過季的不適合自己的衣服。不控制體重,在一堆垃圾食品的海洋里肆意暢游。她們時常邊看肥皂劇邊抱怨自己為什么總是遇不上好的男人,殊不知與其在這抱怨,不如花點時間來改變現狀。你首先要做到的是:丟掉那些廉價品,改掉那些宅懶癌,收起那些食物隱,你的生活需要一場斷舍離。你要記住:變好不僅僅是為了有人來愛你,但變不好一定沒有人來愛你。美貌當然難養,但是內在更加需要烈火,從最簡單的做起,那么在修煉內在的路上自然不會太遠。02、越努力越幸運,越獨立越安全。女人活得漂亮不光只有皮相的美,精致漂亮的女人,更加應該學會獨立,因為越獨立越安全。這種獨立不僅僅是指你有一份穩定的工作,錢包里永遠裝著自己賺的錢。而是你心態的獨立。用這種心態的獨立來承受住這個世界的任何改變,它能夠保證你在任何狀況下,都不會被打敗,愛情的失意,工作的挫敗,家庭的變遷,甚至哪怕是疾病的困擾。你都可以用這份獨立堅韌來坦然面對,修煉獨立是為了讓你看起來更具底氣,走出去都擁有一股自帶氣場的安全感。一個內心強大,經濟獨立的女人都擁有穩定的情緒,不會給自己和周邊帶去騷動和波動,自己鋪的攤子即使砸了也能自己收拾。并且一聲不吭永不抱怨。而這樣的獨立是需要時光和歲月的努力積累而成的,年輕的女孩難免浮躁,所以即使你現在還沒有,也要在有的路上,不斷努力。03、挑剔注重細節的女人,最美麗“挑剔”二字適用于對生活和感情與較高追求的女人,她們往往注重細節,所謂細節能夠打敗一切,所以一個挑剔而注重細節的女人,應當是活得最為優雅精致的女人。而這樣的女人,最美麗。所謂把細節的日子過成詩,外表干凈整潔已經是大部分人的追求了,如果能在此基礎上加一些時尚的元素,一定會帶來不同的氣場,舒適溫馨的生活也已經是大部分人的期望了,但是如果能在此基礎上加一些品質的追求,一定會給生活帶來不一樣的美感。有一回我去M家里做客的時候發現,她就是一個對生活十分“挑剔”的人,而她的“挑剔”和“品味”更加是體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。她的廚房都是應季水果、最新嘗試的Overnight Oats、冷泡茶,還有冰箱一整層的樂純酸奶。她會親自烹飪很多美味的菜肴,更加驚奇的是,她不像一般人那樣吃吃就過了,更注重食物的味道,她注重的是吃的健康,所以對于食物里面所含的配料她都能了如指掌。就拿樂純酸奶來說,她可以流利的說出酸奶的配料以及它純天然原料、頂尖濾乳清工藝和低糖低脂的配方,最為關鍵的是,她告訴我這個酸奶吃不胖。哈哈,真是一個可愛的人。不愧是老師啊。所以:她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了,女人一定要活的精致,從里到外并且無時無刻,即便是自己的背影也需要經營,等愛的女人為愛時刻準備著,有愛的女人為愛活得更加精彩。- END -

每一次臨時感言,都是生活中的真實演出。從學生時代的聯誼、畢業晚會,到工作后的年會、團建活動,想起過去那些手足無措、詞不達意的“表演”,不由得就是老臉一紅。你我可以不做引人奪目的焦點,但當需要的時候,也不妨稍微綻放一下光彩。那么,怎樣讓自己在活動聚會上的臨時感言揮灑自如呢?本文主題,一條公式教你掌握臨時感言技巧。公式組成感謝+回顧+愿景//祝福,其中感謝和回顧不分先后。剖析一:感謝感謝,一要明確感謝的對象,二要抓住感謝的主要內容,把它們糅合成一兩句話即可。剖析二:回顧利用回顧突出背景或情感,不但可以讓感言變得飽滿,還能襯托出發表感言的真摯。剖析三:愿景//祝福愿景或祝福,是對活動主辦方或所有參與者的衷心祝愿,可選擇性表達之。公式用途常用于正式、大型的聚會或活動的臨時感言,比如公司年會獲獎,發表獲獎感言。練習要點對于回顧、感謝、祝福三元素的承接,可以按時間線來表述,比如先回顧過去,然后對比現在做承接,接著發表衷心的感謝,最后表達對主辦方或者與會所有人的祝福。回顧過去,感謝現在,祝福未來!該公式自無數領導人的發言稿中總結精煉而出,可謂經歷了歲月的沉淀,回顧、感謝和祝福十分吻合地對應了過去、現在和未來,大道至簡,乃是聚會發言的萬能公式。感言范例你在公司年會上被抽到了一等獎,讓你上臺發表獲獎感言,你會怎么講?其實我來公司已經5年了,之前公司大大小小的年會從來沒有中過獎,我一直在默默的積累著人品,等待爆發的一天。////回顧過去,表達感慨今天終于爆發了,感謝老板從400多人中抽中了我,此刻我的心情真的很激動,感謝所有小伙伴們的努力工作,公司才有機會采購如此高大上的獎品。////對比現在,承接感謝希望明年公司取得更好的業績,采購更多高大上的獎品,希望大家明年都可以中大獎,謝謝大家!////展望未來,表達期盼及祝福練習模板最后,為大家準備了感謝、回顧和祝愿三元素的練習模板。感謝模板感謝,保持一定的禮節性。常用話語為:感謝主持人給我這次發言的機會......感謝主人的盛情邀請和款待......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......感謝各位嘉賓在百忙之中能夠來赴宴......感謝評委、各位朋友......回顧模板回顧,簡單回顧一下以往的事例。可以是:當初我和某某的交往......想起新郎新娘相識的那段時間......記得公司去年的發展......回想我們籌建公司當初的艱難......想起我們大家相識的經過......回顧我創業以來......回顧去年......祝愿模板愿景,表示暢想、祝賀、表決心、祝愿等。如:最后,祝愿大家......最后,我代表公司向大家表示最美好的祝愿......我向大家保證,在以后工作中,我一定......祝愿新郎新娘白頭諧老,幸福萬年......祝愿知行家口才越辦越好,越來越紅火......祝愿某某某福如東海水長流,壽比南山終不老......祝愿在座各位......怎么樣?get到新技能了嗎?知客云,為世界創造與眾不同的視角!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國際書展商管財經雜誌新竹哪裡訂國際書展商業周刊台中哪裡訂2020年遠見雜誌優惠訂閱價格2020國際書展新客戶訂購價
國際書展美國時代雜誌台南哪裡訂 2020年雜誌收書時間台中哪裡訂 今周刊週年慶訂閱價超殺!time+科學人優惠,再送五大好禮! 2020年TIME雜誌台中哪裡訂 今周刊台南哪裡訂 美國商業週刊 哪裡訂閱?全球最權威的商業雜誌,企業菁英都在讀? 國際書展Fortune哪裡訂便宜 美國時代雜誌桃園哪裡訂 訂閱天下雜誌,免費送送錄音筆真的嗎?擴展國際觀必讀雜誌? TIME美國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 2020年讀者文摘彰化哪裡訂 天下雜誌 英文版要看幾次? 練習英文口說? 免費送mp3語言學習機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rs0bwe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